刺客教條最新作《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全球首發電影式預告   「槍彈辯駁」系列10週年!宣布登上手機平台和與「IdentityV 第五人格」合作!   《荒野行動》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名活動第3彈開跑!第1、2彈內容完全復刻!   讓手機變掌機!「Razer Kishi」手遊控制器開賣!   可以親眼見到1比1真人尺寸萊莎與伊織萌!等身大萊莎Figure揭幕會來了!   網石全新BTS主題手機遊戲《BTS Universe Story》8月18日展開事前預約   年薪是瑞波幣!日本SBI e-Sports加入兩位新選手!   《漂流武士》聯名酒開箱試喝!《金山蔵梅酒 長期貯蔵 ドリフターズコラボ》試喝心得! 

DirectSpace 不承認早前大量注冊的 DSVPS1 每月 USD$2 便宜 VPS 帳戶


DirectSpace 是另一間在近年興起的伺服器供應商,提供了廉價的 VPS 的服務。DirectSpace 其中的虛擬伺服器當中最高性價比的選擇首款 DSVPS1 – 每月 2美元的 VPS 服務。日前有大量的人透過非法途徑注冊了 DSVPS1 服務,DirectSpace 官方表示會取消這些訂單及退款。

(…)閱讀全文DirectSpace 不承認早前大量注冊的 DSVPS1 每月 USD$2 便宜 VPS 帳戶 (37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