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與妖怪的捉迷藏!《妖怪捉迷藏!》將在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柱吉】鬼滅Tamgotchi推出「柱集結版」!杏壽郎吉開放預約!   e-CAPCOM「東京電玩展2020 ONLINE」線上商店開幕!   使用Type-C接頭!電競抗噪耳機ASUS「ROG Cetra」   日本遊戲大賞 2020「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 開發團隊」獲得日本經濟產業大臣獎!   Konami參與Stadia 發表彈珠人新作   FF新作《FINAL FANTASY 16》在 「PLAYSTATION 5 SHOWCASE」發表   用《ASTRO’s PLAYROOM》發揮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的力量 

在你的Twitter上也能按讚



既然什麼網站都要讚,Twitter 當然不免俗也要能夠按讚、而且最好還能同步到 Facebook。

最近在 Kynet’s Facebook 應用程式比賽的得獎者就開發了這個瀏覽器用的外掛程式,下載安裝後就可以在 Chrome、IE、Firefox 上使用這個功能。

按下讚之後,你的 Facebook 也會出現你推薦的 Twitter 連結,如下圖:

現在每天有 6 千 5 百萬人在按讚,  Twitter 與 Facebook 應該快點合作,讓使用者更方便分享也才能為雙方帶來流量。

|在 Twitter 上按讚的外掛程式下載

(消息來源:Techcrunch 圖片來源:netwitsthinktank )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