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祝大家2020年節日快樂   PS5:終極問答集   曾為《生化危機》系列製作宣傳片,影像制作人星野有紀離開Capcom   左右對稱、有線/無線雙對應、可客製化高性能電競滑鼠 ASUS「ROG Pugio II」   《Marvel’s Spider-Man Remastered》詳情   「第2屆 大亂鬥SP 線上挑戰 決賽」直播決定!   《滅火先鋒》5月21日上線Steam搶鮮體驗和Stadia平台   《Twilight Path》PS VR版公布 

超薄本還是平板?超薄本明年Q1低至1000美元!

台灣廠商透露:Intel將為宏碁、華碩和東芝等Ultrabook製造商提供每台約100美元的補貼,使目前零售價在2012年第一季度降低約5-10%,降至1000美元以下。

有消息稱:聯想,惠普,東芝及戴爾自11月中旬會推出ultrabook。

儘管Intel希望保持Ultrabook的零售價格在1000美元以下,但Ultrabook的成本尤其是CPU和SSD使得目標很難達到。以13英寸使用SSD的型號來分析,所有部件成本約為690美元;OEM廠商成本約為100美元;市場推廣及銷售費用約為150美元;這些費用已經達到了940美元。另外,一些Ultrabook所用的以下重要部件,CPU、128GB SSD與液晶面板的批發成本價分別約為175-200美元、140-150美元、45-50美元左右。

這就出現了一個有意思的現象,用戶到底是選平板還是超薄本呢?而這將直接影響所有的所有的軟件以及硬件的未來。親愛的Tech2IPO的讀者們,您的看法呢?

本文由Tech2IPO作者燕子整理自digitimes.com,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