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從大氣中收集風能後,Google X 全新項目會將其轉化為電能

科技

google_x_project_futurn

科技博客 BusinessInsider 日前報導稱,Google 創新部門 Google X 正在著力研發一款可能會改變能源生產方式的產品,而它很可能會替代現有的風力發電 ​​機成為未來工廠生產綠色能源的首選工具。

報導引述該項目主管 Astro Teller 的話稱,這個項目可能會在未來世界的能源生產中起到重要作用。同時,Astro 還將不斷產出革新性產品的 Google X 實驗室喚作「登月工廠」(Moonshot Factory)。另外,Google 還於最近宣布了 Project Loon 項目,後者是一項借助太陽能鑲板氣球將 WI-FI 網絡部署到非洲和亞太偏遠地區的服務。

Google 表示,它目前正與 Makani Power 進行合作,以利用複雜的機器人技術進行發電。需要註釋地是,Makani Power 是一家總部位於加州的風能類初創企業,並且已被 Google 收購。Makani Power 的技術將允許 Google 以更便宜和更加快捷的方式部署發電系統,同時在無需耗費過量資源的情況下就可輕鬆生產電能。

轉載來源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