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阿里巴巴的阿里盒子提前上架

科技

1374459542167

阿里原定於 2013 年 7 月 23 日,召開智能生活聯盟戰略發布會,媒體推測將發布智能機頂盒或類似產品。而在發布會的前一天,貼著阿里雲標籤的機頂盒已經在天貓開賣。

這款名為天敏雲盒的產品,在外觀上採用乳白色注塑外科,隱藏式天線,價格為 399 元。根據天貓商品頁介紹,詳細參數如下:

處理器:1.5G 雙核 A9 架構

系統內存:1G

存儲容量:4G FLASH

操作系統:雲 OS

擴展存儲:TF 卡,最大 32 GB

網絡:150 M wifi,100 M LAN接口

視頻接口HDMI,AV口

電源:DC 5V/2A

機身尺寸:125mm*125mm*22m

重量:145 g

據透露,阿里巴巴公司為針對網絡電視機頂盒產品上的阿里雲系統,成立了近百人的強大研發團隊,並封閉開發了半年。而盒子中的數字娛樂內容則主要依靠華數傳媒提供。華數傳媒是目前國內七大互聯網電視牌照方之一,在阿里雲手機上就與阿里公司有過合作。

阿里雲以往均採取與硬件商合作的方式推出服務,天敏雲盒將很有可能不是唯一一款阿里盒子。

 

轉載來源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