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影片】線上參觀三星CES 2022創新展示

科技

三星電子於CES 2022發表一系列創新產品及技術,旨在協助用戶最小化環境足跡、滿足豐富多元的生活型態,並打造真正無縫串聯的智慧家庭體驗。

 

為讓線上觀賞CES大展的全球觀眾亦可獲得身臨其境的體驗,三星特別規劃虛擬展位導覽。從各式客製化家電到符合不同生活風格的顯示器、具環保意識的包裝等,展示內容精彩豐富,令人大呼過癮。

 

請觀賞以下影片,體驗非凡驚喜!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