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Lumen Edge Gateway 擴展 Lumen 平台以在邊緣提供 IT 應用程式和虛擬服務

科技

使企業能在沒有設備限制的情況下進行創新

丹佛2021年2月8日 /美通社/ - 當今的企業需要跨分佈式運算架構快速提供服務,以跟上變化的步伐。Lumen Technologies (NYSE: LUMN) 引入 Lumen Edge Gateway,使企業能夠在數小時內部署一系列虛擬服務,而無需不斷更換現場設備。

Lumen_EdgeGateway_Final
Lumen_EdgeGateway_Final

  • Lumen Edge Gateway 是一個運算平台,用於在本地邊緣交付來自多個供應商的虛擬廣域網絡 (WAN)、安全和 IT 應用程式。
  • 使企業無需更改硬件即可部署和發展應用程式、網絡和安全服務。
  • 專為大中型企業設計,可在全球使用。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Lumen Edge Gateway 的資訊,請瀏覽:https://www.lumen.com/en-us/edge-computing/edge-gateway.html

Lumen 雲端邊緣產品管理副總裁 Chris McReynolds 表示:「企業需要一個與動態網絡整合的本地運算平台,以支援 SD-WAN、關鍵安全需求和 IT 應用程式。這使他們保持競爭力和創新,並準備好託管即將出現的新興應用程式。憑藉 Lumen Edge Gateway,企業可以整合現有應用程式以高效在本地運行, 而且他們可以在不更換設備的情況下更網絡和安全供應商。  跨公共雲端和 Lumen 邊緣運算平台的 Lumen 編排功能,使企業能夠以靈活性和一致性創新和部署應用程式至最佳執行場所。」

作為 Lumen 邊緣運算解決方案組合的一部分,Lumen Edge Gateway 是一個可擴展的多接入邊緣運算 (MEC) 平台,適用於本地部署。Lumen Edge Gateway 透過啟用按需應用程式部署來提供提高業務敏捷性所需的網絡和運算資源。這有助企業: 

  • 將單一平台用於多個虛擬服務並支援多個供應商 
  • 支持網絡、安全和 IT 工作量 
  • 透過自我管理和 Lumen 管理功能提高靈活性 
  • 降低網絡複雜程度,提高創新能力 
  • 降低硬件和營運成本 
  • 使用 Lumen 網絡、邊緣、安全和協作產品組合提供全面的客戶解決方案

其他資源:

關於 Lumen Technologies
Lumen 深信科技可透過推進我們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讓人類不斷向前發展。透過約為 450,000 路由光纖英里,我們可在超過 60 個國家/地區為客戶提供最快速、最安全的應用程式及數據平台,協助公司、政府及社區組織提供非凡體驗。如欲了解有關 Lumen 的網絡、邊緣雲端、安全性、通訊和合作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以及我們透過技術促進人類進步的目的,請瀏覽:news.lumen.com/home | LinkedIn: /lumentechnologies | Twitter: @lumentechco | Facebook: /lumentechnologies | Instagram: @lumentechnologies | YouTube: /lumentechnologies。Lumen 及 Lumen Technologies 是在美國的註冊商標。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