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頭等艙愛情故事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ACE Green Recycling將在全球新建四個鋰離子電池回收設施

科技

通過在全球范圍內部署專有的無排放回收技術,增加超過3萬噸的年回收能力,來推動全球電氣化進程

華盛頓州貝爾維尤2022年5月13日 /美通社/ -- 總部位於美國的回收技術公司ACE Green Recycling (ACE)宣布其計劃建立並運營四個新的鋰離子電池回收設施,年產能合計超過3萬噸。這四個園區將進軍之前缺乏足夠回收能力的市場,為當地提供無排放、碳中和的回收解決方案,加快鋰離子電池在全球的應用。鋰離子電池目前被廣泛用於世界上大多數的便攜式電子設備和電動汽車,並有望成為電網能源儲存的解決方案。

ACE Green Recycling將在全球新建四個鋰離子電池回收設施
ACE Green Recycling將在全球新建四個鋰離子電池回收設施

ACE目前計劃分別在泰國、印度和美國建立設施,其中在印度和泰國的產能為1萬噸,在美國為2萬噸。印度業務預計將在2022年第三季度開始運營,第一階段的處理能力為每年1800噸,而泰國和美國的設施將在2023年投入使用,並且計劃到2025年實現所有設施的全面投入運行。

ACE最近公布了其在美國德克薩斯州的旗艦鉛酸電池和鋰離子電池聯合回收園區。該公司還宣布計劃在亞洲同步建立設施,力爭成為鋰離子電池回收方面的全球領導者。ACE將部署其專有的濕法冶金回收工藝,該工藝結合了完全無排放的低溫工藝,回收率超過98%,領先於市場。ACE還可以成功地回收銅和鋁等有價金屬,同時還能處理世界上最常用的各種鋰離子電池化學物質。該工藝秉持其環保理念,不會產生毒性固體廢物或廢水。

除了銅和鋁,該公司回收的材料還包括各種鈷、錳和鎳的硫酸鹽和碳酸鹽,所有這些材料在離開ACE的設施時都「可被用戶直接用於」下一代的鋰離子電池。

ACE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Nishchay Chadha表示:「隨著這四個新設施的建立,我們將從戰略意義上充分發揮我們的全球供應鏈經驗,在滿足北美市場需求的同時也滿足亞洲市場的需求,因為我們在那裡擁有非常強大的實地經驗,而且締結了深厚的客戶關系。」ACE已經在與潛在合作伙伴討論各種電池廢料供應和產品承購計劃,旨在確保可回收電池的穩定流入,並准備好成為市場級電池材料的供應商。

全面投入運營後,ACE預計將為當地經濟提供多達100個直接和間接的就業機會。

雖然全球鋰離子電池回收市場目前仍然相對低迷,但主要的原始設備制造商、電動汽車制造商和戰略投資者仍然看好對可持續和對環境負責的回收解決方案的需求,這主要有三個原因。

鋰離子電池應用的指數級增長——從已經無處不在的便攜式電子設備到電動汽車的廣泛應用和日益普及——預示著需求的空前上升。此外,政府規定的「生產者責任」要求電池制造商能夠迅速確定可持續的回收解決方案,從而最大限度地減少電池制造對環境的整體影響。全球供應鏈一直脆弱不堪,導致價格極端波動,整個價值鏈上的廠商都在尋求實現電池材料供應的多樣化,遠離政治動蕩不穩定的地區。

ACE聯合創始人兼首席技術官Vipin Tyagi博士表示:「通過提供一個零排放的鋰離子電池回收解決方案,ACE解決了所有這些問題,實現了重要電池材料供應鏈必要的本地化和可靠性。我們的技術在全球范圍內的推廣將為移動出行和制造業的可持續電氣化提供重要支持。」

ACE將加大投資,與一些戰略和金融投資者合作,打造構想中的設施。

作為鉛酸電池濕法回收領域的先行者,ACE已經為領先的回收商和行業參與者提供了商業級技術部署,其中許多新設施將於2023年初在亞洲、歐洲和中東地區投入使用。

關於ACE Green Recycling Inc

ACE Green Recycling是一家美國綠色回收技術公司,在東南亞和印度設有全球業務部門。該公司已成功將其專有的零溫室氣體排放廢舊鉛酸電池回收工藝商業化,並且眼下還在擴大其零排放鋰離子電池回收技術。ACE同時還在研究其它金屬廢棄物的清潔技術解決方案。ACE背後的團隊擁有幾十年的回收、技術和廢料供應鏈經驗,完全有條件成為全球回收領域的領軍者。

媒體咨詢,請聯系:

Regina Soejanto
Superminted Pte Ltd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65) 9430 7744

ACE Green Recycling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