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深入探索三星超薄可摺式玻璃創新科技

科技

Galaxy摺疊旗艦系列透過獨特體驗與互動方式,為全球消費者重新定義智慧型手機的可能性。三星運用創新科技、成熟且具高精密度的製程,將看似不可能的概念化作現實,打造出前所未有的裝置類別。三星摺疊裝置的關鍵元素在於超薄可摺式玻璃(Ultra Thin Glass),此種獨家材料可摺疊數十萬次,同時維持耐用度與強韌度。隨著摺疊裝置愈受歡迎,三星亦加快腳步精進超薄可摺式玻璃的生產,致力帶給消費者更多摺疊系列產品。

 

以下影片將帶您探索超薄可摺式玻璃的關鍵製程,包括三星為每片玻璃進行切割、塑形與拋磨的技術,最終打造出具備極高耐用度、最佳品質的成品。三星於裝置工藝的領導地位與全心投入,得以成就為現代生活精心設計的Galaxy摺疊旗艦機,讓用戶在日常生活使用智慧型手機的體驗完美升級。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