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IGT Solutions 為 Tokopedia Care 勇奪金獎

科技

IGT 在「第 17 屆亞太年度全球最佳表現者獎」評選中喜獲三項冠軍及一項亞軍

印尼雅加達2022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IGT Solutions (IGT) 在近期由全球最大的聯絡中心協會 ContactCenterWorld 舉辦的「第 17 屆亞太年度全球最佳表現者獎」(17th Annual Global Top Ranking Performers Awards APAC) 评选中荣膺多項大獎。 作為 Tokopedia 公司「Tokopedia Care」項目的客戶體驗合作夥伴,IGT 因其創新性的數碼客户體驗解決方案而獲得最高榮譽。 

IGT Solutions Wins Gold For Tokopedia Care

每年,來自 80 多個國家/地區的 2,000 多位客戶體驗專家都會競逐 50 多項個人、團隊及公司獎項類別,只為有機會贏得享負盛名的 ContactCenterWorld 全球大獎。IGT 將其勝利歸功於遵循 Tokopedia 的「消費者至上並實施 FIRST(友善、積極、簡潔、可信)」之指導原則。憑藉將人類智能與數碼技術融合,IGT 透過電郵、社交媒體及聊天等不同互動渠道,為 Tokopedia Care 提供卓越的數碼客戶體驗服務。 

IGT 在提供新一代無縫全渠道客户體驗方面擁有二十餘年成功經驗,堪稱全球頂級旅遊及科技公司的首選合作夥伴。該公司在 ContactCenterWorld 2022 年度評選中一鳴驚人,榮膺以下全球大獎:

金牌: 

  1. 個人獎 - 最佳客戶服務經理(僅限外判)
  2. 團隊獎 - 最佳客戶管理團隊
  3. 團隊獎 - 最佳客戶服務團隊

亞軍獎牌:

  • 個人獎 - 最佳聯絡中心培訓師

IGT Solutions 行政總裁 Vipul Doshi 表示:「這些獎項證明了 IGT 與 Tokopedia 之間的牢固關係。兩間組織皆憑藉人類智能及數碼技術,奮力實現增強並改善客户體驗之共同願景。」

Tokopedia 銷售營運及產品高級副總裁 Rudy A. Dalimunthe 表示:「我們秉持名為『3DNA』的三大核心價值觀,其中首要的便是『消費者至上』(Focus on Consumer)。其中一種方式是透過 Tokopedia Care 提供全天候服務,以幫助解決消費者的問題和擔憂,將消費者視作我們最重要的合作夥伴之一。因此,這些獎項彰顯 Tokopedia Care 與 IGT Solutions 為在印尼提供最佳客户服務而開展強大協作。我們還希望這些獎項可以推動 Tokopedia 和 IGT 之間的合作與創新,從而將 Tokopedia Care 發展成為印尼客户服務的支柱。」

關於 IGT Solutions

IGT Solutions 是一家新世代客户體驗公司,旨在為全球品牌謀劃並提供變革性體驗。它透過創新性數碼技術及數碼與人類智能融合來實現這一目標。IGT 是旅遊業及高增長科技行業管理端到端客戶體驗的首選合作夥伴。IGT 成立於 1998 年,擁有超過 85 家全球大型客户,超過 25,000 名客戶體驗專家坐鎮 30 間全球交付中心為其客户流程提供周到服務。IGT 的服務涵蓋應用程式開發與維護、應用測試與性能分析、企業 DevOps、流動策略與諮詢、機械人流程自動化 (RPA) 與分析,並提供全面的業務流程管理 (BPM) 支援。www.igtsolutions.com

關於 Tokopedia

Tokopedia 是一間以實現數碼經濟平等為己任的印尼科技公司。Tokopedia 的願景是建立一個超級生態系統,讓任何人都可以在那裡起步並滿足一切所需。如今,Tokopedia 透過市場與數碼產品、金融科技與支付、物流與訂單履行及 Tokopedia Partners(Tokopedia 合作夥伴),為數百萬賣家及用戶提供支援。Tokopedia 是 GoTo 集團的子公司。該集團是印尼最大的數碼生態系統,旗下公司包括 Gojek、Tokopedia 及 GoTo Financial。www.tokopedia.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