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ZIM 升級其亞洲-美東 ZXB 服務

科技

升級後的「Premium 每周服務」在擴大港口覆蓋範圍的同時也推出了新的航線

以色列海法2023年2月7日 /美通社/ -- ZIM Integrated Shipping Services Ltd. 今日宣布其 ZXB 服務將進行重大重組,並實行全新改良的輪換。

從二月底開始,ZXB 每週輪換將為:

雅加達(印尼)–林查班(泰國)–蓋梅(越南)–海防(越南)–鹽田(中國)–高雄(臺灣)–巴拿馬運河–金斯敦(牙買加)–巴爾的摩(美國)–諾福克(美國)―紐約(美國)―波士頓(美國)―蘇伊士運河―雅加達(印尼)

升級版 ZXB ZIM 獨家運營,從所有直接裝貨港提供最快運輸時間前往巴爾的摩和波士頓 此外,該航線還提供透過諾福克和巴爾的摩前往大多數中西部目的地的通道。 這項優質服務包括在紐約的馬赫碼頭停靠,以及從雅加達和海防直航的獨特服務。 ZIM Xpress Baltimore (ZXB) 新增了牙買加金斯敦、從東南亞和華南連接到 ZIM 的拉丁美洲區域網絡、費城以及美國海灣等。

ZXB 為客戶提供廣泛的附加優勢,包括有保障的貨櫃和艙位供應、巴爾的摩的專用快遞隊列、與中西部內陸目的地的快速航線以及卓越的客戶服務。

ZIM 太平洋業務部執行副總裁 Hani Kalinski 表示:「全新升級的 ZXB 是我們敏捷、以客戶為尊做法的另一個見證,這旨在為客戶提供精簡的優質服務,並迅速響應瞬息萬變的市場需求。 全新 ZXB 提供更廣的覆蓋範圍、更多的航綫及商機,同時維持我們獨特的專用、個人化和專屬客戶體驗。」

ZIM 簡介

ZIM(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ZIM)於 1945 年在以色列成立,是一家領先的全球貨櫃班輪航運公司,業務遍及 100 多個國家/地區,為全球 300 多個港口的 25000 多家客戶提供服務。 ZIM 善於利用數位策略及其對 ESG(環境、社會及管治)價值的承諾,為客戶提供創新的海運運輸、物流服務以及卓越的客戶體驗。 ZIM以靈活的船隊管理和部署為基礎執行差異化全球利基策略,涵蓋主要貿易路線,重點關注公司具備競爭優勢的特定市場。 如需更多 ZIM 相關資訊,請前往 www.ZIM.com

LinkedIn 上追蹤我們

ZIM 聯絡方式

媒體: 

Avner Shats
ZIM Integrated Shipping Services Ltd.
+972-4-8652520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