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歡歌超星團收官 — 歌手丫丫航空業斜槓歌手有成 用熱愛打破語言障礙

科技

台北2023年3月27日 /美通社/ -- 由歡歌APP舉辦的「歡歌超星團」歌手大賽在經過了「大眾盲選」「人氣比拼」「對唱合作」「決賽」四個賽段,於今落下了帷幕。經過一個月激烈角逐,在專業評審團李佳薇、符瓊音、李佳歡三位選秀出身的知名歌手,通過演唱技巧、音準、氣息等多方面考量下,共同擇出了最優選手丫丫(UID:6554615)為此次大賽冠軍,贏得了簽約知名唱片公司內推機會和獎金五萬元新台幣的獎勵。

在「歡歌超星團」歌手大賽總決賽中,丫丫一首Josh Groban的《You Raise Me Up》動情婉轉、深情款款,不僅讓觀眾和評審沉浸驚歎,也讓們記住了他的名字 -- 丫丫。他說:「這是一首很有意義和張力很大的歌曲。每一次演唱這首歌,我都會想起年邁的爸爸和天上的媽媽,我很感激他們的養育之恩。」或許是思念太過於濃烈,深情有力的演繹讓李佳薇多次發自內心的讚歎:「真的唱的很好」。超強的演唱技巧和情感投入最終俘獲在場所有觀眾和評審的心,冠軍實至名歸。而對於李佳歡的點評,丫丫也表達了非常開心評審能夠喜歡他的聲音和嗓音,表示李佳歡自律的品質也是他一直在學習、堅持的習慣。

職業為機長的丫丫,在新加坡航空服務超過了20年。沒有系統的學過唱歌,也沒有良好的學習資源,將唱歌當做愛好也唱了二十餘年。而讓他能夠堅持至今,不斷提升自己的便是他多年為之努力的夢想 -- 擁有自己的專輯。當問及當初如何與音樂結緣,他說:「國中的時候,我開始聽中文流行歌曲,當時台灣和香港流行樂壇百花齊放,造就了很多優秀的歌手和作品,偶然的一次,我被朋友拉去參加一個校園歌唱比賽,無心插柳的贏了亞軍和最佳台風獎,才發現自己原來也有點演繹的天份,就這樣慢慢的愛上了唱歌和跳舞」。由於丫丫接受的不是中文教育,雖然熱愛中文歌曲,但在學習的過程中也是困難重重,他說:「我是透過唱KTV而學中文字體,所以很多歌詞我都不會唸。我是經過不斷的練唱,把歌詞牢牢背起來。」因為熱愛所以堅持,簡簡單單的對話,卻透出實踐夢想的超級執行力。

丫丫表示,由於工作原因,無法常常陪伴家人是他最遺憾的事情。談及休息的時候會想去做些什麼,他說:「除了線上唱歌外,我就會陪太太和孩子到戶外走走,看舞台劇或是旅行。家庭是我心靈和精神上最大的支柱。」對丫丫來說,如果音樂夢是海洋上絢麗奪目的巨輪,那麼溫馨有愛的家人便最讓他心安的港灣。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