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歡歌八週年活動起跑 老粉鐵粉唱出百萬祝福

科技

台北2023年8月4日 /美通社/ -- 7月11日中午十二點整,為慶祝歡歌APP創立8週年,官方正式開啟了為期兩個月的週年慶典活動。通過遊戲、音樂PK、儲值等方向創立了「週年直播聯賽」、「樂隊星聲代」、「歡歌8週年慶典晚會」等15個活動賽事,回饋端內千萬用戶、紅人與主播。

歡歌APP趁此慶典,特發佈「歡歌八週年·一路陪伴感恩有你」話題分享活動,以此來收集用戶多年使用感受。活動一經發佈,便有眾多忠實用戶參與表達感受並祝福歡歌八週歲生日快樂。截止至今,已有千餘用戶參與,作品總播放超百萬。

對於歡歌APP八年來所獲得的用戶的肯定與成就,歡歌APP行銷總監張彭瑋David有感道:「歡歌面市八年以來, 一直都希望能創造一個用音樂交流的社交環境, 很開心在這過程中我們找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夥伴、跟我們一樣熱愛音樂、欣賞音樂、勇於表現自己的好朋友們。未來我們不但將持續推出新玩法,讓平台更有趣, 也會開發更多能有效幫助大家『唱得更好』的功能、『實踐夢想』的計畫。在此也邀請大家在八週年之際,與我們一起見證彼此的『無限可能』。」

以下為用戶真實反饋

「小文獸(UID:477515)」:以前就愛畫畫,也愛亂哼歌,也因為玩了這個免費的唱歌APP,讓我能隨時想唱的時候唱,也讓自己磨練歌喉,幾年前的歌聲和現在真的有差,也因為歡歌APP的直播功能讓我開始了可以教人畫畫的夢想。

「丫丫樂正宮(UID:6554615)」:4年時間,不長也不短!在這歡歌的平台,可以認識那麼多喜歡唱歌,表演的好朋友,真的不簡單!

「哈MV城嘻Aaron∞(UID:5263822)」:時間很快,一轉眼來到了八週年。恭喜歡歌八週年生日快樂!這也說明我在歡歌八年了!!從來沒有想過會這麼久,想當年2015年只是想唱歌,發現了歡歌後下載唱唱歌,就一路到現在......

「.月之海.(UID:2804090)」:在2016年7月14日這天,我加入了歡歌大家族。走過了幾個年頭,有大家的陪伴,感受到了歡歌世界的多姿多彩,生活妙不可言!換上歡歌八週年的生日頭飾,也戴上了週年慶的喜悅!

「關於歡歌」

2015年歡歌APP於台灣上線,並快速擴展至台灣、香港、澳門、新加坡等華語市場,深受華語圈年輕音樂愛好者的喜愛。且用戶在歡歌練唱,不僅能通過「AI評分」調整自己的發聲,提升自己的歌唱技巧,還可以利用模板功能調整自己的MV,讓作品更加美觀。此外,歡歌APP還借助了大數據功能,搜集全網熱門歌曲,並根據用戶的K歌習慣,提供最適合用戶的個人K歌歌單,解決用戶在歌曲選擇上的困擾。歡歌APP不僅是一個唱歌平台,用戶還可以在「社區圈子」分享自己的音樂和心情,結識共同熱愛音樂的好友,彼此交流並一起享受歡歌的樂趣,真正做到唱歌交友兩不誤。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