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沙迦數碼辦公室在 GITEX Global 2023 上推出數碼證書「沙迦 NFT」

科技

 阿聯酋沙迦2023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沙迦數碼辦公室主任 Sheikh Saud bin Sultan Al Qasimi 發佈了「沙迦 NFT」,這是一項具有開創意義的舉措,利用非同質化代幣 (NFT) 技術為政府和私營實體發行經過驗證的數碼證書,這些證書使用靈魂綁定代幣,藉助區塊鏈技術,透過 QR 碼有效地儲存和追蹤文檔。這一舉措標誌著沙迦在數碼轉型之路上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同時也彰顯了沙迦致力於為所有人創建可持續未來的承諾。

 

GITEX Global 2023 期間,該平台首次在沙迦政府展館亮相。該平台提供了一個創新且對使用者友好的系統,使政府機構、教育機構、私營企業和活動組織者等各種實體能夠以儲存在數碼記錄中的防篡改代碼頒發經認證的證書。 

Sheikh Saud bin Sultan Al Qasimi 表示:「鑑於科技在工作和生活中的迅速發展,沙迦數碼辦公室將繼續努力整合尖端技術,以造福社會。沙迦最高委員會成員兼沙迦酋長 Sheikh Dr Sultan bin Mohammed Al Qasimi 殿下強調了促進沙迦技術領域創新,以及優先考慮所有部門靈活性和效率的重要性,在他的領導和推動下,這些努力是沙迦酋長國數碼轉型之旅的核心。」

他進一步闡述:「沙迦 NFT 平台的推出標誌著我們正在從傳統的紙質證書轉向安全可靠的數碼證書,數碼證書易於簽發,具有高度的可靠性和安全性。該平台就像一道防火牆,不受任何形式的篡改或欺詐行為的影響,並透過區塊鏈技術保證證書的真實性和可信度,確保證書與合法持有人建立直接聯繫。」他進一步強調,這項措施符合沙迦數碼辦公室的策略,即加強和加速沙迦酋長國的數碼轉型進程,特別是在智能生活領域取得重大進展。

使用者能夠在平台上自訂和生成證書,以滿足其特定需求,使用基於區塊鏈的基礎設施高效地建立證書記錄,並將其視為一個中央控制中心,以實現最高效率和最少人工參與的證書分發。

除了平台的效率和速度外,它還能展示持有人在知名平台和 NFT 市場上的成就,在分享時進一步提高證書持有者的專業地位。

Sharjah turns the page on manual certificate issuance - Sharjah Digital Office launches ‘Sharjah NFT platform’ for digital certificates
Sharjah turns the page on manual certificate issuance - Sharjah Digital Office launches ‘Sharjah NFT platform’ for digital certificates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