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American Express 任命 Sharon Chew 為副總裁暨全球商戶服務亞洲總經理

科技

新德里2023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American Express 宣佈任命 Sharon Chew 為副總裁暨全球商戶服務亞洲總經理。在全新職務方面,Sharon 將負責信用卡承兌業務方面,包括付款處理、客戶管理、商戶合作維護,以及新型支付技術開發,以提升香港、新加坡、印度、台灣及印度市場等商戶接受使用 American Express 信用卡承兌業務。

Sharon Chew, Vice President & General Manager of Global Merchant Services Asia, American Express
Sharon Chew, Vice President & General Manager of Global Merchant Services Asia, American Express

American Express GMS International 執行副總裁暨總經理 Werner Decker 在詳述此次任命時表示:「我們的願景在於大幅度提升 American Express 的信用卡承兌業務,這對我們的高消費客群來說至關重要,而我們正在取得相當大的進展。Sharon 在亞洲地區的承兌業務具備豐富的經驗。這將有助於我們推動向無現金支付轉型,強化我們的數位服務生態,並進一步提升信用卡承兌業務。」

Sharon Chew 補充道:「擔任新職務,我感到非常興奮。期待將來能穩固現有商戶和併購合作關係,也能培養更多新的業務關係,同時擴大我們在這個地區的影響力。亞洲地區的客群多元,支付方式也不斷變化。對 American Express 來說,這是一個很獨特的市場。我們將致力在此強化我們的商戶價值主張。」

Sharon 於 2004 年首次加入 American Express。在頭 16 年裡,Sharon 作為主管負責在顧客和網路業務領導產品和行銷,支援亞洲 17 個市場的發卡機構和銀行合作夥伴。在重返 American Express 前,Sharon 曾擔任 Mastercard 忠誠解決方案亞太總經理,負責監督澳洲、大中華區、南北亞和東南亞金融機構、數位合作夥伴及戰略商戶的顧客忠誠度。

Sharon 在支付領域擁有 20 多年的經驗,領導過大型企業項目和業務轉型計劃,在大小區域團隊和全球團隊均具備成功的領導記錄。

關於 American Express 

American Express 是一間全球整合性支付服務公司,提供顧客可提昇生活品質及促使業務成功的產品、產業見解與經驗。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americanexpress.com,也可透過 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Twitter 和 YouTube 與我們聯絡。

有關產品、服務和企業永續發展資訊的重要連結:個人卡商務卡與服務旅行服務禮品卡預付卡商戶服務AccertifyKabbageResy公司卡商務差旅多元包容企業永續發展以及環境、社會和治理報告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