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飛利浦275M1RZ遊戲顯示器   ROG&IKEA聯名!電競家具的時代來了!會有ROG鯊魚嗎?   《滅火先鋒》5月21日上線Steam搶鮮體驗和Stadia平台   e-CAPCOM「東京電玩展2020 ONLINE」線上商店開幕!   讓小朋友不再討厭刷牙!刷牙APP《Pokémon Smile》開放下載中   「槍彈辯駁」系列10週年!宣布登上手機平台和與「IdentityV 第五人格」合作!   《漫威復仇者聯盟》的首週末:今日登陸PS4   1/4比例的超細緻模型《SQUARE ENIX MASTERLINE NieR:Automata》開始接受預約! 

港女自拍神器美圖 T8 發佈!售價人民幣 3299 元起!

美圖公司昨天在北京舉行「美圖T8自拍盛典」,在會內正式發佈全新美圖 T8 手機。美圖 T8 手機著重自拍的效果,是首部將雙像素鏡項配備在前置的手機,可以拍出相當不錯的自拍效果。

美圖 T8 將於 2 月 21 日晚上 9 時正式在美圖官網 (www.meitu.com) 開賣,標準版售價為人民幣 3299 元,幻影黑特別版售價人民幣 3599 元。 2 月22 號中午,美圖天貓旗艦店、美圖蘇寧易購旗艦店、美圖京東官方旗艦店同步售賣。香港版則預料於3月初推出,詳細資料有待更新。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港女自拍神器美圖 T8 發佈!售價人民幣 3299 元起!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meitu-t8-announced/

Source:: techorz.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