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RISE、魔物獵人STORIES2情報來了!「MONSTER HUNTER Direct 2020.9.17」發表!   《漫威復仇者聯盟》的首週末:今日登陸PS4   日本養樂多推出官方瀏覽器遊戲「やばいぜ。タフマン 〜疲れた子はいねがー!!〜」!   新作FPS《VALORANT 特戰英豪》現已上線 開放全球免費遊玩   因「緊急事態宣言」暫停審查作業的日本遊戲分級組織 CERO於5月7日返回崗位   SteelSeries 推出全新 Rival 3 Wireless 無線電競滑鼠   「槍彈辯駁」系列10週年!宣布登上手機平台和與「IdentityV 第五人格」合作!   今秋釋出一系列新推PS4硬體套裝為《FIFA 21》上場暖身 

如果蘋果 iPhone 8 採用這個小清新的設計 …

近日有消息指蘋果或不會在 6 月份的時間推出 iPhone 8,但其實蘋果的手法往往都出人意表的,如果把握 iPhone 十週年的機會推出革命性的更新,或者也是不錯的選擇。

消息指 iPhone 8 或會加入多個新功能,當中除了會改用 5.8 吋的 OLED 屏幕外,也會把 HOME 鍵及指紋辨識功能植入至屏幕之下。除此以外,iPhone 8 或會支援 IP68 防水防塵、無綫充電、增強手機相機等等。

近日就有網站把已知的 iPhone 8 新特色繪製出多張 iPhone 8 的渲染照,如果 iPhone 8 採用這個小清新的設計,大家打算把手中的 Android 手機改成 iPhone 8 嗎?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如果蘋果 iPhone 8 採用這個小清新的設計 …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iphone-8-design/

Source:: techorz.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