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Nintendo Switch Lite 「珊瑚色」新登場!   「DUALSHOCK®4背面按鈕擴充」延期重新上架。是新冠肺炎的影響?   看Team Ninja如何創造《仁王2》之「牛若戰記」延伸   Fight of Animals動物之鬪 推出新作大亂鬥遊戲 Fight of Animals: Arena 動物之鬪: 競技場 !   DISNEY x 打磚塊遊戲!?豪華的聲優陣營坐鎮新作「STAR SMASH (スタースマッシュ)」   今秋釋出一系列新推PS4硬體套裝為《FIFA 21》上場暖身   Sa·Ga系列30週年最後大發表!《SaGa Frontier Remastered》發售確定!   PlayStation 5 設計曝光,初期遊戲名單公佈 

中國假Android

中國盜版問題隨處不在,蘋果更時中國第一盜用品牌,但近日發現Android亦有一定市場,該店舖盜用Android 商標成為該鋪賣點,最為特別是內裡所賣的是竟然是IPHONE,此情此景相信只有中國才會出現。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