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中國假Android

商業
中國盜版問題隨處不在,蘋果更時中國第一盜用品牌,但近日發現Android亦有一定市場,該店舖盜用Android 商標成為該鋪賣點,最為特別是內裡所賣的是竟然是IPHONE,此情此景相信只有中國才會出現。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