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G2A PAY稱,電子錢包將成為網上支付的未來

商業
generated by system

香港2017年6月9日電 /美通社/ -- 國際貿易快速發展,而客戶則尋求最為便捷的支付方式。在各種支付方式中,電子錢包已經越來越受歡迎。這背後的原因是什麼?電子錢包為什麼有可能在不太遙遠的未來成為主要的支付方式?


電子錢包吸引企業和人們的核心特徵之一在於其極其便捷。不管客戶進行網上支付,還是使用其智能手機在傳統的實體店付款,擁有現成的網上錢包可以解決眾多的問題。

首先,它能夠讓潛在客戶不必每次都提供信用卡詳細資料,或是將這些資料交給商店以備將來之用。電子錢包讓客戶在每次交易時省時省心。在實體店中,唯一需要的操作就是利用買家所選定的電子錢包應用程序,將支付終端接入手機。

在某些情況下,這種支付方式還可能使客戶在以不同於其母國的貨幣進行支付時受益。電子錢包可以使出國旅行更加容易。這樣的典範之一就是 G2A Wallet,後者能夠將資金轉化為相同價值的錢幣並以當前匯率進行折算,從而有利於用戶。

電子錢包用戶群體不斷擴大的另一個原因是網上轉帳輕鬆快速,特別是在來自同一服務商的用戶之間。相比於傳統的銀行交易,處理這種轉帳只需很短的時間;要是特定電子錢包是最初設計用來滿足零售商或市場需求的系統的組成部分的話,那就更是如此了。這樣的典型就是亞馬遜支付 (Amazon Pay)、G2A PAY 或蘋果支付 (Apple Pay),其中每個支付系統都具有更加廣泛的應用,但其主要功能就是在各自平台中為商家和買家提供服務。

在不久的將來,電子錢包將成為發達國家首選的支付方式。對於尋求擴大業務的網上零售商和支付服務提供商而言,關注電子錢包這種支付方式的發展可以值得嘗試。

詳情請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Source:: Prnasia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