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MVSX HOME ARCADE」底座確定在日本發售!數量稀少要買要快!   讓人玩上千遍也不厭倦的「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藍紅救難隊」終於在Nintendo Switch上復活!「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   闇影詩章‧霸者之戰、呪術廻戰合作活動 能得到合作道具   超級瑪利歐兄弟35週年!JR東日本電車內的瑪利歐雜學問答影片大更新!   Twitch Prime上免費暢玩7款SNK人氣遊戲!KOF2002都在免費之列!   《Apex英雄》賽季6:勢不可擋——兩大新預告片釋出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八月份更新   ATLUS × VANILLAWARE全新力作「十三機兵防衛圈」中文版於3月19日發售! 

Google Docs 免費容量升至 5GB

Google 已經將 Google Docs 的免費容量提升到了 5GB。不過對那些已經付費升級過的用戶來說這次可能就比較令人失望了,因為 Google 目前似乎並沒有給他們額外 5GB 容量的打算。相信 Google Docs 的擴容是對 Google Drive 發表的前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