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Twitter 已申請上市

商業

1379027729485

微博客鼻祖Twitter 日前宣布,它已提交了IPO 申請。

我們已私下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了S-1 文件,該推文並不代表任何出售股票的邀約。

——Twitter(@twitter),2013年9月12日

鑑於Twitter 已能夠私下提交申請計劃,這就意味著最新一財年,該公司的營收可能已達到近10億美元。《美國創業企業融資法案》規定,年營收少於10億美元、但增速極快的公司可秘密提交上市申請。此前,彭博社認為高盛可能會成為Twitter 首次公開募股時的主要承銷商,而該公司的交易牌也會落戶納斯達克。

GSV 最近公佈的一份SEC 文件顯示,Twitter 在資本市場的估值已從年初的98億美元增至105億美元。截至目前,成立近7年的Twitter 共獲得過11.6億美元的投資。事實上,Twitter 一直在以收購或吸納人才的方式為上市做準備。5月份,它聘任了摩根史丹利的老手Cynthia Gaylor 來負責企業發展;去年年底,Mike Gupta 被任命為Twitter 的首席財務官,Ali Rowghadi 成為了首席運營官。最近,Twitter 還收購了全球最大的移動廣告交易平台MoPub 和社交數據公司Trendrr。

就在昨天,做客TechCrunch Disrupt 大會的Zuck 甚至還分享了自己的建議給Twitter,鼓勵後者無需擔憂IPO。激進投資者Carl Icahh 的評論甚至還被寫進了申請文件;本週早些時候,Carl 曾將Twitter 的公開募股描述為“令人興奮的事情”。

 

轉載來源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