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盡量協助受疫情影響僱員

商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政府非常關心疫情下僱員的福祉,因此盡量擴闊保就業計劃和臨時失業支援計劃的涵蓋範圍。她本周會再與業界商討,考慮是否微調保就業計劃。

 

林鄭月娥今日出席行政長官答問會時說,當局突破思維推出臨時失業支援計劃,因表列處所關閉而停職或沒有支薪的員工都可以申請,而新一輪保就業計劃則為合資格僱主提供工資補貼,為期三個月。

 

她說,任何計劃都難以全面顧及疫情期間種種就業情況,所幸今年的保就業計劃尚未提交立法會,她會在本周與業界討論,並考慮立法會議員意見,檢視計劃後再向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申請撥款。

 

至於第六輪防疫抗疫基金向清潔工和保安員發放的一萬元津貼,林鄭月娥表示,政府一視同仁,所有在前線支援抗疫的清潔工和保安員都應該受惠。當局在發現非官立學校、醫院管理局的清潔工和保安員並未納入津貼範圍後,已於上周六發出新聞公報,表明這兩類員工同樣可受惠。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