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全新 Nano IPS 170Hz熒幕 絕倫電競娛樂體驗 感觀再昇華   日本一軟體的名作「htoL#NiQ -螢火蟲日記-」推出手遊版本!   日本影音直播平台「Mildom」禁止放送任天堂版權遊戲之相關影片   ROG Phone 3 電競手機登陸香港:S865+144Hz AMOLED+配件陣=最強?   讓小朋友不再討厭刷牙!刷牙APP《Pokémon Smile》開放下載中   長達15小時以上的電池續航力!電競用耳罩式耳機ASUS「TUF GAMING H7 Wireless」   《Gran Turismo 7 》將在PS5登場!如同真實版賽車的預告片大公開!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宣布將推出《新 這個美妙的世界(新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預告公開! 

異地戀情侶應用Pair獲420萬美元投資

專為異地戀情侶設計的應用Pair近日獲得了420萬美元種子融資,資金來自多位著名投資人士,包括俄羅斯億萬富豪Yuri Milner(曾投資Facebook)、Path創始人Dave Morin、喬布斯扮演者Ashton Kutcher、Gmail創始人Paul Buchheit、Bebo創始人Michael Birch以及騰訊等在內的多家風投公司。
Pair通常被看做是縮小版的Path,但聯合創始人Oleg Kostour認為這是兩個基於不同關係的應用,人們可以同時這使用兩個應用,它們之間不是競爭關係。而且Pair不光針對異地戀情侶,任何情侶都可以使用Pair。也就是說,只要你在熱戀中,你就有可能使用Pair。
自三月底正式發布以來,Pair已經有超過22萬次下載。未來Pair還將對情侶之間的交流互動進行更深入的探索,讓情侶們用起來更加方便更加自然,維護和促進情侶之間的感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