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宣布將推出《新 這個美妙的世界(新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預告公開!   不是日版Famicom!「LEGO 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發售決定!   Riot Games宣布《VALORANT特戰英豪》正式上市6月2日全球同步發行   小型光學遊戲滑鼠Razer DeathAdder V2 Mini發表   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2020.9 發表會內容   用《ASTRO’s PLAYROOM》發揮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的力量   [CES2020]「PS5」詳情正式發佈!性能大公開?   今晚9點開始「Pokemon新作發佈會Pokémon Presents」 

Angry Birds融入 Facebook

用戶可以玩完一個關卡後按 Share 鍵來將該個關卡發布到自己的 Timeline 上;另外還有一個 Embed 鍵,按下後就可以取得遊戲的 HTML 碼,發布到自己的部落格等支援 HTML 碼的地方,讓大家可以更快地展示成功過關的一刻,同時發展商可作為免費廣告吸引網民加入Angry Bird 行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