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和「他媽哥池」合作!「鬼滅他媽哥池」將於2020年10月登場!   NAMCOT COLLECTION遊戲發售紀念活動 買Game送迷你紅白機擦子膠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將於2020年秋季登陸PS4!   全新《Oddworld: Soulstorm》PS5遊玩畫面公開!大膽冒險衝突更勝以往!   左右對稱、有線/無線雙對應、可客製化高性能電競滑鼠 ASUS「ROG Pugio II」   日本遊戲大賞 2020「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 開發團隊」獲得日本經濟產業大臣獎!   加入200mg咖啡因的能量膠囊「PUSH+」   讓人玩上千遍也不厭倦的「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藍紅救難隊」終於在Nintendo Switch上復活!「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 

捉小精靈咁玩法!Gobee Go 新功能獎你額外 30 分鐘免費!

Gobee.bike 的車真的無處不在,唔知大家有冇租過呢?近日,Gobee.bike 宣佈推出名為「Gobee Go」的新功能,擺明抄 Poketmon Go 咁只要大家找到紫色圖標的 Gobee.bike 再踩番去泊車熱點 (紅色區域)
Gobee 即時免該程的其中 30 分鐘。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捉小精靈咁玩法!Gobee Go 新功能獎你額外 30 分鐘免費!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apps/ios-apps/gobee-go-free-30-mins-ride/

Source:: techorz.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