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GP 儲電寶 (GP382) 2014 SPECIAL EDITION 8400mAh 僅售 $99,免郵費!

商業
gp_portable_lo_v22_outline

外置電最近大家都愛買小米、聯想等等的,不過如果你擔心安全的話,可以考慮由 GP 推出的儲電寶。事實上,大家對於 GP 的電池應該都很有信心,日前他們在官方網站推出了 GP 儲電寶 (GP382) 2014 SPECIAL EDITION 8400mAh 的世界盃紀念版本,售價僅僅是 $99,而且工商地址還包郵呢!


(...)閱讀全文GP 儲電寶 (GP382) 2014 SPECIAL EDITION 8400mAh 僅售 $99,免郵費! (36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18650, 18650 battery, battery, external battery, gp, gp gp382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