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MPI推出獨特用於1/f雜訊和RTN量測的NoiseShield(TM)解決方案

商業

新竹2019年11月8日 /美通社/ -- MPI推出了一款新的 NoiseShield™產品,選配此產品可提供卓越的 EMI 屏蔽功能、低接地阻抗和最短的電纜長度,來減少寄生電容可大幅將測試系統的 roll-off 頻率最大化。透過此選配可減少外部磁場對量測結果的影響,並使1/f 和 RTN 雜訊量測更加安定,不受放置場所的影響。此外,它還使探針台所造成的影響「隱形」,使量測結果達到測試儀器的測試值極限。

MPI的NoiseShield產品經過專門設計,可通過降低測試成本來提供高客戶價值。它與MPI ShielDEnvironment™配合使用,為DUT、測量儀器(如前置放大器)、所有電纜和連接器提供無與倫比的EMI屏蔽功能。NoiseShield™解決方案可通過縮短電纜長度來減少寄生電容,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測試系統的衰減頻率。該解決方案還可減少外部磁場對測量結果的影響。
MPI的NoiseShield產品經過專門設計,可通過降低測試成本來提供高客戶價值。它與MPI ShielDEnvironment™配合使用,為DUT、測量儀器(如前置放大器)、所有電纜和連接器提供無與倫比的EMI屏蔽功能。NoiseShield™解決方案可通過縮短電纜長度來減少寄生電容,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測試系統的衰減頻率。該解決方案還可減少外部磁場對測量結果的影響。

MPI 先進半導體測試事業部元件建模總監 Toe Naing Swe 表示:「MPI NoiseShield™是提供1/f量測高價值解決方案的下一步。結合使用MPI ShielDEnvironment™,使用者可以體驗待測物(DUT)和測量儀器(如 ProPlus 9812DX 的前置放大器)、所有電纜和連接器的優越 EMI 屏蔽功能。這種完全整合的解決方案透過將低雜訊放大器 (LNA) 置於非常靠近 DUT 的位置,以縮短電纜的長度。透過配備 MPI WaferWallet® 模塊的 TS3500-SE全自動探針台,使用者可以 on-wafer 進行完全自動化的1/f雜訊量測。MPI SENTIO® 軟體套件提供 ProPlus Design Solutions 產品所需的驅動程式,如 BSIMProPlus™和 NoiseProPlus™,使自動化測試系統的組成更為容易。」

ProPlus Design Solutions Inc 首席執行長兼聯合創始人劉志宏博士說:「MPI 探針台功能卓越,是我使用過的最好的探針台。在雜訊量測方面,它擁有最佳屏蔽功能並大幅減少寄生電容。憑借這款產品,我們能夠在不降低系統性能的前提下發揮系統的極限。利用9812DX 中的高精度 LNA,我們能夠以大於20KHz 的頻寬獲得3e-27 A^2/Hz 的 noise floor,同時可以精確地監測到 pA 等級的偏低電流。低頻測量上可到0.1Hz,而不受機械振動的影響。藉由 MPI 探針台,我們對金氧半場效電晶體 (MOSFET) 量測到10MHz,雜訊準位達到了我們的寬頻 LNA 的 noise floor。」

MPI Corporation 簡介

MPI Corporation 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台灣新竹,是半導體、發光二極體 (LED)、光電探針台、雷射、材料研究、航空航天、汽車、光纖、電子零組件等領域的全球技術領導者。MPI 的四大業務部門包括探針卡、LED 及光電測試、先進半導體測試和高低溫測試部門。MPI 產品包括各種先進的探針卡技術、探針台、測試儀、物料搬運器,以及檢驗和高低溫測試系統。其中很多產品都配有一流的校準和測試與測量軟體套件。產品組合和行業的多樣化為員工的成長和保留提供了一個健康的環境。各部門產品技術的相互交流有利於促進MPI產品創新並為客戶提供卓越的解決方案。

詳情請訪問:www.mpi-corporation.com

ProPlus Design Solutions 簡介

Proplus Design Solutions, Inc.提供電子設計自動化 (EDA) 解決方案,旨在加強設計與製造之間的聯繫。作為納米級 SPICE 建模、創新型千兆規模 SPICE 模擬和成品率驅動設計 (DFY) 應用的領先提供商,公司提供業界黃金級SPICE建模平台,首款也是唯一一款 GigaSpice 模擬器,以及唯一的集成 DFY 設計平台。ProPlus Design Solutions 成立於2006年,在聖荷西、北京和濟南設有研發中心,並在東京、新竹和上海設有辦事處。

詳情請訪問:www.proplussolutions.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101/2629470-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