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手機交換POKEMON?Pokémon HOME開設官方網頁   Nintendo Switch新增「更改按鍵配置」功能的詳細解說!   Razer在新加坡免費派發口罩 #RazerForLife   《卡比群星戰2》免費體驗版開放下載!還可以線上對戰!   「Nintendo Direct mini ソフトメーカーラインナップ 2020.7」今日22時公開!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 鬥士證 Vol. 2(日本)」販售開始!   米就是力量!《天穗之咲稻姬》終於上市!介紹影片大公開&扇子贈送活動!   全球首個以電子競技為題材的「電競數碼藝術展」隆重開幕 

上海 A50 指數的情感分析 (Sentiment Analysis)

最近很多人都談用”大數據”來做情感分析(Sentiment Analysis), 我也試了一試, 出來的結果負面的Sentiment 與股價的關係較大, 以下的圖表是根據微博的資料:

負面情感越多, 股價越低, 這也十分合理 : 輸了錢當然在社交媒體和朋友訴苦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