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GBVS電競大賽「GBVS Cygames Cup 2021 Summer」將於8月28日(六)線上舉行!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Google Now 教你唱聖誕歌曲,還有卡拉OK歌詞帶動唱!

商業

聖誕節將至, Google 不玩一些花樣確實說不過去。上禮拜介紹的 Google 相簿新功能:「自動雪花特效」、「自動閃燈特效」就非常的應景,在這個寒冷的冬天幫你拍的雪景、聖誕樹照片加上神奇的動畫效果。(參考:Google 相簿的聖誕節禮物:幫照片自動加上雪花、燈飾動畫

而今天看到有朋友分享一個很有趣,而且還真的有點實用的 Google 小花招,就是透過 Google Now 帶動唱,教我們練習好幾首經典聖誕歌曲。

不管在 Android 或 iOS 中,打開 Google Now 搜尋:「 let's go caroling, Google Now 就會聰明的給我們五首經典聖誕組曲,點擊播放,開始響起背景音樂,然後依據節拍標示出歌詞的位置,讓我們可以像卡拉OK一樣照著一起唱。你還沒學會這些聖誕歌曲嗎?或許就讓 Google Now 來教教我們吧!(關於 Google Now,可以參考:自助旅行就靠 Google Now !日本旅遊實測攻略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