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Crowdfunding 專欄】有了「忍者之球」,你幾乎能控制家中所有東西!所有!

商業

若家中的保全系統可監看所有貴重物品,一有風吹草動,就立即以簡訊通知屋主,竊案發生率的下降,絕對指日可待。目前募款網站 Kickstarter 上的當紅新發明「忍者之球」(Ninja Sphere),它有著如同當代雕塑品般的時尚外觀,除了可以成為新世代的保全之外,它還有可能成為智慧家庭的中控中心,讓你一手掌握家中大小事。

  • 不會動的物品、趴趴走的寵物,都可監看

「忍者之球」具有 LED 光源與藍芽、Wi-Fi 等功能,只要在貴重物品如黃金項鍊、或者是寵物身上放上藍芽標籤,就能透過藍芽進行標記,並隨時監測物品的移動狀況。一旦被標記的物品在主人不在家的情況下被移動,「忍者之球」就會發送訊息通知屋主。

「忍者之球」除了能掌握家中物品的位置,它還會蒐集你家環境的資料,並有 App 能夠統一操控家中的裝置,簡直就是的智慧家庭控制中心。能做到這件事,靠得是利用許多的感測器偵測溫度、光線、電量使用情況等所有跟「忍者之球」連接的裝置。

在事件發生時,「忍者之球」會即時透過電腦、智慧型手機、智慧型手錶提醒你,你也可以隨之下指令。例如當家中貴重物品位置改變時,它會提醒你,你就能遙控家中的攝錄影機查看家中情況,再決定要不要報緊警;當訊息傳到手機的時候,你正在電視機前看電視,於是「忍者之球」讓電視上出現了一條「有一則新訊息近到手機裡」;又例如你睡醒時,可以透過智慧型手表告訴「忍者之球」打開電燈;當你暖氣、電燈忘了關的時候,「忍者之球」也會盡到告知責任,要你用 App 關掉它。

「忍者之球」之所以如此厲害,關鍵原因在於研發團隊採用了一種名為「trilateration」的處理器,它可同時接收至少 3 個以上目標物傳送出來的訊號,「trilateration」的運算系統,可測量空間、偵測家具等物體的位置,讓「忍者之球」和標記物之間,能維持良好訊號連結狀態。除此之外,開發團隊也同時在研發用手勢操控家電。

  • 每顆 5300 元,2014年 6月上市

研究團隊同意開放「忍者之球」的原始碼,這意味著消費者可進行軟硬體的搭配使用。「忍者之球」目前透過 App 程式進行連動,不過研發人員希望未來可將這套程式,內建於「忍者之球」當中。

目前「忍者之球」已在群眾募資網站 Kickstarter 上,募得超過 39 萬元澳幣(相當於 1000 萬台幣),遠超過最初設定的目標金額 11 萬 5,000 元澳幣(約 300 萬台幣)。

在 Kickstarter 上贊助 199 元澳幣(約 5300 元台幣)者,便可獲得一顆「忍者之球」,贊助活動截止日是 2014 年 1 月 11 日,而「忍者之球」的全球上市時間,暫定為 2014 年 6 月。

  • 有興趣的人,看看他們的介紹影片吧:

(資料來源:Mashable;圖片截自:Kickstarter-NINJA SPHERE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