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Lenovo第四季繼續跑贏大市 整年穩守全球個人電腦第一 邁向PC+皇者寶座

商業

根據國際數據資訊公司(IDC)及顧能(Gartner)今日發佈的最新行業數據,聯想(Lenovo)繼續領先同儕,成為全球最大的個人電腦供應商。IDC表示,聯想於2013年第四季度在全球個人電腦的市場佔有率達18.6%,較去年2012年同期的16.1%為高;Gartner則指出,聯想在這個季度的市場佔有率達18.1%,較上一個季度的17.6%及去年同期的15.8%為高。這兩份廣受認同的報告足證聯想繼續跑贏整體市場,連續一年成為全球個人電腦市場的領導者。

聯想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楊元慶表示:「我們對於聯想能夠於第四季再次蟬聯全球個人電腦市場的領導品牌及2013整年穩守全球個人電腦第一深感高興。我們非常感謝廣大客戶的鼎力支持,亦看好仍蘊藏2千億美元的個人電腦市場,為聯想提供龐大的盈利增長空間。聯想成功整年穩守全球個人電腦市場的領導地位,印證了市場趨勢轉變令聯想的表現大放異彩,轉變包括將重點從高端產品轉移至主流產品,以及從發達市場轉移至新興市場。聯想不僅在個人電腦行業贏得市場佔有率,更持續推出更多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等創新產品,致力爭取成為PC+領域的領導品牌。」

Lenovo不僅領先個人電腦市場,並是全球第二的PC+平板電腦供應商,及全球第三的智能連接設備(個人電腦,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供應商,令Lenovo不論在個人電腦或PC+市場上遇強越強。Lenovo清晰的戰略、創新的產品、高效的業務模式及多元化的跨國團隊,致力領先PC+市場,並成為國際推崇的科技公司。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