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Evernote iPhone iPad App 讓你自訂三種首頁面板主題顏色

商業
去年 Evernote 因應


2.
尤其最大的不同是可以選擇三種首頁顏色,除了原本的綠色外,還可以選擇白底或黑底的配色,看起來更有專業的感覺。



3.
在自訂主畫面中,可以去除任何我們不需要的預設分類區域,例如你可能用不到捷徑、用不到記事本、用不到標籤等功能,現在都可以移除。



4.
並且可以指定每個區域是否要顯示詳細資料的預覽,例如顯示「記事本」的詳細資料預覽,就會展開最近使用的幾本記事本。

我建議可以把自己最常使用的功能開啟詳細資料預覽,這樣就能快速取用「最近使用的筆記」,省去翻找的工夫。



5.
經過自訂後,新版的 Evernote for iPhone、 iPad 首頁面板就可以更符合自己的喜好與常用需求。

另外我推薦要在上一步開啟「 Show sync status 」功能,這樣一來首頁面板的最上方會顯示最近的同步時間,讓我們知道筆記是否已經確實同步完成。



6.
最後, Evernote for iPhone、 iPad App 有一個很棒的功能就是「名片掃描」,而且依據我的測試,這個名片掃描的品質也在新版中進步很多,對於中文名片的辨識度變得更高,只要用名片拍照模式進行拍照,就可以辨識出名片上的人名、電話、郵件,自動填入筆記表格中,讓我們建立名片筆記更加容易。

使用 Evernote 的 iOS 用戶,記得趕快去更新最新版本喔!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