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Ketch’Up Bike x TNG 免按金免費任你踩共享單車!

商業

話說本地薑 Ketch'up Bike 在眾籌了單車好一段時間之後,近日終於在大圍及馬料山推出 Ketch'up Bike。Ketch'Up Bike 除了花長花間找不同的機構合作「合法泊車」外,另一賣點是與 TNG 合作推出免按金租車服務,而且也宣佈免費任你踩的推廣。

大家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就可以免費踩 Ketch'up Bike:

  • 到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Ketch'Up Bike app
  • 以電話號碼注冊及登入
  • 登入後,到我的錢包再按充值,然後就會跳去 TNG 的頁面, 充值一百元可免費踩Ketch'Up Bike。

根據官方公佈這項推廣會不定期結束,有興趣的朋友把握機會試踩紅黑車啦!

Ketch'Up Bike (Free, Google Play) →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