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Vivo 在 CES 2018 展示屏底指紋辨識手機!或於 2018 第二季上市!

商業

Apple 在 iPhone X 上採用全屏幕的設計,但卻要被迫放棄 Touch ID 改用 Face ID,可見屏底指紋辨識這個功能是相當複雜。最近,Synaptics 開發出光學螢幕指紋解鎖技術,而 Vivo 亦正正應用了這個技術並且在 CES 2018 展示出首款採用屏底指紋辨識的手機。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JQHM5LT8c]

大家可以看到屏底指紋辨識似乎比起普通的指紋辨識器略為慢,可能是並未完全優化好,不過辨識率似乎還可以。Vivo 表示採用這個技術的手機或會在 2018 第二季上市,未知會否有手機廠搶在 Vivo 前推出呢?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