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貧窮人家的“不美食”照片創意行銷,一個月吸引18.5萬噸的食物捐助。

商業
位於哥倫比亞的Ábaco 食物銀行觀察到Instagram上面有許多網友喜愛分享美食照片,也喜歡在Instagram上搜尋並發掘美食。於是想到可以利用這點,讓網友注意到有許多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他們對於溫飽的渴望,所以做了一個行銷活動,上傳弱勢族群的“不美食”餐點,讓網友了解弱勢族群對於溫飽的渴望,此行銷活動相當成功,吸引了大量的食物捐助。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