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VI》正式公布登上PS5   Fight of Animals動物之鬪 推出新作大亂鬥遊戲 Fight of Animals: Arena 動物之鬪: 競技場 !   《卡比群星戰2》免費體驗版開放下載!還可以線上對戰!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將於本週登陸PS4和PS5   《電馭叛客 2077》發售延期!   《Sackboy: A Big Adventure》急速通關指南:針織騎士的試煉   AOC全新 Nano IPS 170Hz熒幕 絕倫電競娛樂體驗 感觀再昇華   《The Last of Us Part II》:最新預告片帶你走進艾比的故事 

【Quora 問答精選】我 24 歲才剛開始學 Coding,對想成為開發者的我來說會太晚嗎?

問:我 24 歲才剛開始學 Coding,對想成為開發者的我來說會太晚嗎?

(1.8 萬人推此回答)Michel Poisson 回答:哈哈絕對不會!我今天 63 歲,八個月前我才決定自學 Blender 3D ,那是一個可以做 3D 電腦繪圖的開源軟體,用 Python 寫的,你可以看看。

而這個是我上禮拜做的:

去年夏天,我則學了 HTML5、CSS3、Javascript、PHP,所以就我來看,24 歲絕對辦的到!

另外,因為有一些網友要求,這是我的作品集:3D

(資料來源:Quora ; 圖片來源:Ivana Vasilj, CC Licensed)

Source: techorange.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