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給人清涼快感的印象,希臘立頓紅茶在公車廣告看板上按裝噴冰水霧的按鈕,只要按一下就可以清涼解暑,吸引路人目光

商業
最近在希臘立頓為了宣傳冰紅茶的冰涼快感,製作了一個“清涼”的冰紅茶廣告看板。只要按下看板上的按鈕,安裝在看板瓶蓋上的灑水器就會自動噴灑水霧,幫雅典市民在炎炎夏日中降溫,連結立頓在炎炎夏日可以讓人降溫的印象。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