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Nintendo Switch操作真實世界的瑪利歐賽車!《瑪利歐賽車實況:家庭賽車場》開跑!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將於2021年春季開幕!   TETRIS99之「TETRIS®王者盃」第13回即將開跑!與35週年的瑪利歐合作!   三國志14推出燒酒!?薩洲濱田屋傳兵衛的道地燒酒在遊戲中登場!   日本SUNTORY能量飲料「ZONe」發售了!   《Mortal Blitz: Combat Arena》10月8日登陸PlayStation VR   《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第3彈影片公開!伯庫林與隱藏克洛格登場!   櫻花革命PV「連續動畫 第四彈 開始是櫻花色(はじまりは桜色)」公開! 

Motorola 新旗艦 Moto X+1 再曝光!

內地大廠聯想成功收購 Motorola 這間老號後,基本上聯想應該正著力把 Moto 的技術及人材整合中,希望透過 Motorola 的技術以及聯想的生產力及財力,希望有助智能手機市場的發展。在 Motorola 於 Google 旗下之間,推出過 Moto X 及 Moto G 兩部手機,而這次再曝光的 Moto X+1 相信是後 Google 時代的智能手機。

(…)閱讀全文Motorola 新旗艦 Moto X+1 再曝光! (0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motorola, motorola moto, motorola moto x + 1

Source: techorz.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