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LSHOCK®4背面按鈕擴充」延期重新上架。是新冠肺炎的影響?   用Nintendo Switch操作真實世界的瑪利歐賽車!《瑪利歐賽車實況:家庭賽車場》開跑!   不出所料?!「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將延後發售   日本家居服飾品牌gelato pique與《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一系列超可愛聯名家居服!   台灣三創ROG體驗店推出獨一無二的「ROG 潮限定客製噴印」活動   Naughty Dog針對《The Last of Us Part II》拍照模式公開指導秘訣   Cyberpunk 2077最新情報 Night City Wire: Episode 2公開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將於2020年秋季登陸PS4! 

聯合抵制IE6 請升級或更新瀏覽器

IE6的功能性、安全性、CSS支援度…等各種特性,造成使用者跟網頁設計者非常大的困擾及危害已經行之有年非常久了!

此篇文章歡迎串文或轉貼,如果您也寫了一篇相關的文章,熱忱的歡迎您透過各種管道告知,諾好幫您的文章加入表態名單中並一同開心悼念IE6之死。^_^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