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超實用心智圖介紹暨全面啟動電影大捏範例(劇透)

商業
心智圖能表達的遠比文字敘述或影評多N百倍。 剛好這部電影劇情提到了主角靠他人潛意識做心靈偷竊的情節,而心智圖的目的則是把自己內心想法給表達出來。不管是被挖掘或是自己發佈,最後都是把自己心裡的想法洩漏出來,所以諾索性就把心智圖結合這部電影做個簡單範例介紹給大家囉。^_^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