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玩上千遍也不厭倦的「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藍紅救難隊」終於在Nintendo Switch上復活!「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   看Team Ninja如何創造《仁王2》之「牛若戰記」延伸   給《STAR WARS:中隊爭雄》飛行員的五個建議   [CES2020]「PS5」詳情正式發佈!性能大公開?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主要角色的新形象、公開了!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FINAL FANTASY XIV」PS4背景主題免費下載?!   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TOKYO GAME SHOW 2020」宣布取消 主辦商考慮舉辦在線活動   【鬼滅之刃】推PS4及手遊兩款遊戲 遊戲模式和預告片大公開 

安哥拉政府發起魯安達港多用途碼頭公共管理服務和運營的國際公開招標

安哥拉魯安達2019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安哥拉政府已於2019年12月16日(週一)啟動魯安達港多用途碼頭特許經營權的國際公開招標。其主要目標是讓具有豐富行業經驗的私人營辦商參與進來,促進港口效率的發展和提高。




Angolan Government launches international public tender for the grant of the public management service and exploration of the Port of Luanda Multipurpose Terminal

本次公開招標的對象是在相關活動中具有豐富經驗,或符合相關計劃、規範和現行法律要求的國內外企業或企業協會。根據招標計劃,投標截止日期為2020年3月30日。

對於有興趣參加招標的公司,須滿足以下要求:

投標書須在工作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提交給魯安達港口公司(Luanda Port Company)總部的行政B會議室。

魯安達港多用途碼頭是專門從事普通貨物和貨櫃營運的港口基礎設施,碼頭長610米,水深12.5米,面積181070平方米,年裝卸能力260萬噸。

鑒於本次招標的相關性,我們在此邀請貴公司媒體公佈本新聞稿。

有關應用的詳細信息,相關方可以瀏覽以下鏈接。

www.concursos-mintrans.ao

info@concursos-mintrans.ao

魯安達,2019年12月16日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56453/Port_of_Luanda.jp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