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主要角色的新形象、公開了!

電競・遊戲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主要角色的新形象、公開了!

全世界都在期待的FINAL FANTASY VII的重製大作,簡稱FF7 REMAKE的「FINAL FANTASY VII REMAKE」預定會在2020年3月3日發售。即使現在發售日延期至4月10日,FF7的粉絲們也沒有因為一個月的延期而感到不滿,反而更加期待了。

當中,FF7 REMAKE主要角色共五人(四人加一隻?)的新形象就剛剛公開了。

FF7 REMAKE最新主要視覺圖

公開的是克勞德、艾麗絲、巴雷特、蒂法和赤紅XIII五個在米德加篇的主要角色,以米德加高速公路為背景的大合照。
有玩過原作的朋友大概就會聯想到「可能是那個場面?」呢。

另外FF7 REMAKE的官方Twitter和Instagram都有超過2萬以上的追蹤。
還剩大約二個月就到發售日了,我們一起努力等待吧!

© 1997, 2020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CHARACTER DESIGN: TETSUYA NOMURA/ROBERTO FERRARI
LOGO ILLUSTRATION: © 1997 YOSHITAKA AMANO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