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n’s Souls –PS5版遊戲畫面首次公開!   PlayStation 5:發售當日販售資訊公告   BAPExRazer推出獨家聯乗系列!12月5日開始發售!   《真・女神轉生V》新預告大公開!《真・女神轉生Ⅲ NOCTURNE》HD重製版發售決定!   PS5全球上市廣告揭露   日本相撲協會公開一系列「動森相撲」!動森上也能玩相撲   STREET FIGHTER V線上大賽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0 開幕戰直播時間發表了!   《Hitman 3》的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功能揭曉,還有更多遊戲資訊 

情人節大熱禮物 治癒系 Qoobo 寵物擺尾抱枕

天氣持續濕冷又在家中避肺炎,這時有寵物陪伴就能帶來治癒人心的作用。但不是每個家居環境都適合養寵物,一款由日本公司 YUKAI Engineering 研發的【Qoobo 寵物擺尾抱枕】即將成為今年情人節大熱禮物,讓喜愛貓狗又不能於家中飼養的朋友,也能體驗有寵物在家的感覺,只要輕輕撫摸它就如普通貓狗一樣興奮擺尾!

仿真寵物擺尾 滿足陪伴期待

Qoobo 寵物擺尾抱枕仿真現實中貓狗的動作,透過不斷測試及改良,毛茸茸的圓枕造型有著超高仿真度寵物毛髮,抱起來極為舒適;再加上一條感應機械尾巴,當你輕輕撫摸它時便會溫柔地擺尾,更可以根據撫摸方式與力道有不同的尾巴擺動,如同真實貓狗的反應,即使放著不管,亦會間中向用家擺尾示好。用家可以透過這種方式為家居陪伴帶來治癒感,和滿足感飼養寵物的期待,每次充電可以連續陪伴 8 小時以上運作時間,目前正於 anlander.com 販售中。

Qoobo 寵物擺尾抱枕|HK$1,380
選購:anlander.com/post/qoobo-robot-pillow

https://youtu.be/f2heW910o7c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