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陝重汽在中國港口區自動駕駛貨櫃車項目中採用Innoviz的解決方案

商業

以色列羅什艾因2020年2月12日 /美通社/ -- 高性能固態激光雷達(LiDAR)傳感器和感知軟件的領先供應商Innoviz Technologies今天宣佈與中國西安的陝西重型汽車有限公司(簡稱「陝重汽」)達成合作,為位於中國最大港口的一個即將推出的項目部署自動駕駛貨櫃車。

陝重汽是中國最大的貨櫃車製造商之一,在中國以外地區通常稱為「Shacman Trucks」。陝重汽由四家貨櫃車公司組成,每年在全球交付超過15萬輛新貨櫃車,包括每年向採礦行業交付的1萬輛貨櫃車。該公司也是中國自動駕駛研發領域的領軍企業之一。

在該項目的第一階段,陝重汽正在將InnovizPro LiDAR用於其位於該中國港口的自動駕駛概念驗證項目,最終目標是在該地部署600輛貨櫃車。在該港口地區,用於概念驗證項目的Innoviz LiDAR傳感器為時速低於30公里的自動駕駛車輛提供傳感、繪圖和定位功能。該系統不僅用於繪製詳細的地圖,還提供軟件,將LiDAR即時創建的點雲端圖像,與透過LiDAR生成的預載地圖所提供的位置進行對比,包括即時識別「自由空間」或「可駕駛空間」,以及目標探測。

這些貨櫃車的一項主要任務是在港區實現集裝箱的自動裝卸。在測試了很多潛在的LiDAR解決方案之後,陝重汽選擇了業界首款固態LiDAR傳感器InnovizPro,因為該解決方案具有可靠性和性價比優勢。此外,還可以在這些地理圍欄區域集成後向反射器等位置傳感器,以增強LiDAR系統充分瞭解其周圍環境的功能。 

根據中國相關法律規定,到2020年5月底之前,所有貨櫃車都必須至少安裝兩款高級駕駛輔助系統(ADAS):強制性攝像頭和雷達或LiDAR系統。

Xiamen Zhongxinyun Intelligent Co.是該項目的系統集成商,負責傳感器融合。該公司主任Shen Yong先生表示:「多年來,我們一直在為中國的原始設備製造商提供卓越的以色列技術,包括陝重汽在內的中國原始設備製造商會採用Innoviz的LiDAR解決方案,我非常看好它的未來。」

Innoviz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Omer Keilaf稱:「在貨運行業,Innoviz看到了自動駕駛技術帶來的巨大商機。因此,我們期待與陝重汽合作推進此項目。」

Innoviz Technologies簡介

Innoviz是面向汽車、無人機、機械人和繪圖等行業,提供高性能固態LiDAR傳感器和感知軟件的領先製造商。Innoviz的產品包括用於汽車級應用的InnovizOne,可推動各行業發展的InnovizPro,以及感知軟件(旨在利用基於先進人工智能和機械學習的分類、檢測和跟蹤功能來完善硬件產品)。Innoviz獲得了頂尖策略合作夥伴和投資者的支持,這些合作夥伴和投資者包括麥格納國際(Magna International)、三星、Aptiv、Magma Venture Partners、祥峰投資(Vertex Ventures)、軟銀風投亞洲公司、招商局資本(中白產業投資基金(SINO-BLR Industrial Investment Fund, L.P.))、360 Capital Partners、Glory Ventures、Naver、深圳市創新投資集團、聯新資本、哈雷爾保險(Harel Insurance Investments and Financial Services)和鳳凰保險公司(Phoenix Insurance Company)。

Innoviz傳媒聯繫人
Chelsea Lauber
Antenna Group,服務於Innoviz
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