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畢夏普預計在12月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GUILTY GEAR -STRIVE-」系列最新作目前封測中!出場角色影片大公開!   《Destruction AllStars》2021年2月登陸PlayStation Plus   朗報!《LovePlus EVERY》將追加「彼女Plus Lite」機能   瘦身版新型Xbox「Xbox Series S」正式發表!   《Marvel’s Spider-Man Remastered》詳情   「可以背著的電競電腦」ZOTAC背囊型PC的升級版「VR GO 3.0」!   日本PUMA推出超級瑪利歐限定系列 限定T恤波鞋登場 

再鼎醫藥公布2019年全年業績及公司進展

上海和舊金山2020年3月19日 /美通社/ — 再鼎醫藥(納斯達克代碼:ZLAB)今日公布了2019年全年業績及公司進展。

「2019年正逢再鼎醫藥成立五周年,同時也是公司碩果累累的一年。這一年,我們取得了許多重要成績:則樂®獲得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上市;愛普盾®和甲苯磺酸奧瑪環素(Omadacycline)在中國內地的上市申請獲得受理;我們與Deciphera公司、Incyte公司分別達成合作協議;商業化團隊不斷發展壯大;則樂®和愛普盾®在中國香港成功上市;內部研發能力也在不斷增強。」再鼎醫藥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杜瑩博士表示:「再鼎已經建立起作為中國生物技術行業先驅和最佳合作伙伴的國際聲譽,對此我們感到非常驕傲。未來,我們會繼續以卓越的執行力,推動公司在國內外臨床開發、注冊、商務拓展及業務擴張等方面的工作。盡管新型冠狀肺炎病毒給國內外業務的開展帶來不可避免的影響,但我們堅信2020年仍將是再鼎發展非常重要的一年。我們將繼續推進臨床管線的開發,進一步彰顯公司在商業化和研發方面的實力。我們最近的融資將為公司發展提供強大的助力,支持公司戰略的實施,朝著成為全球領先的生物制藥公司的目標繼續大步邁進。」

近期產品管線亮點

腫瘤領域

則樂®(尼拉帕利)

則樂®是一種高效、選擇性的每日一次口服小分子聚(ADP-核糖)PARP 1/2抑制劑。

即將到來的裡程碑:

腫瘤電場治療

腫瘤電場治療是一種利用特定電場頻率干擾細胞分裂,抑制腫瘤增長並使受電場影響的癌細胞死亡的腫瘤治療手段。

即將到來的裡程碑:

Ripretinib

Ripretinib,是一款處於臨床研究階段的KIT/PDGFRα激酶開關調控抑制劑,用於治療由KIT/PDGFRα驅動的腫瘤,包括胃腸道間質瘤(GIST)、系統性肥大細胞增多症以及其它腫瘤。

即將到來的裡程碑:

Margetuximab

Margetuximab是一款處於臨床研究階段的Fc片段優化的抗HER2單克隆抗體。

即將到來的裡程碑:

抗感染領域

NUZYRA®(甲苯磺酸奧瑪環素)

NUZYRA®(甲苯磺酸奧瑪環素,簡稱奧瑪環素)是一種新型四環素,有口服與靜脈輸注兩種劑型,每天用藥一次,用於治療成人社區獲得性細菌性肺炎(CABP)和急性細菌性皮膚及皮膚結構感染(ABSSSI)。

Durlobactam (ETX2514)

Durlobactam是一種β-內酰胺酶抑制劑,與舒巴坦聯合使用,可抑制包括碳青霉烯耐藥菌株(CRAB)在內的不動桿菌。

即將到來的裡程碑:

其它即將到來的裡程碑

MGD013 — 同類首創PD1/LAG3 DART分子雙特異抗體

INCMGA0012  一款抗PD-1單克隆抗體

FPA144 —  一款同類首創用於FGFR2b過度表達腫瘤的抗體

內部研發

商務拓展

公司業績亮點

2019年全年財務數據

詳情請聯系:

再鼎醫藥:
Zai Lab
Billy Cho, CFO
+86 137 6151 2501
billy.cho@zailaboratory.com

媒體:
Ryo Imai / Robert Flamm, Ph.D. Burns McClellan, on behalf of Zai Lab 212-213-0006 ext. 315 / 364
rimai@burnsmc.com / rflamm@burnsmc.com 

投資者:
Pete Rahmer / Mike Zanoni Endurance Advisors, on behalf of Zai Lab 415-515-9763 / 610-442-8570
prahmer@enduranceadvisors.com / mzanoni@enduranceadvisors.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