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Vakrangee在Sustainalytics ESG評估中居軟體和服務業世界第一

商業
  • 12076家公司中排名全球第14(全世界)
  • 在全球668家軟體和服務公司中排名第一(行業)

印度孟買2020年5月11日 /美通社/ -- 憑藉卓越的環境、社會和治理模式,Vakrangee Limited (VL)宣佈在全球軟體和服務行業668家公司的Sustainalytics環境、社會與治理(ESG)風險評級排名中名列全球第一。Sustainalytics提到該公司對重大ESG問題的整體管理很強。

ESG rating details
ESG rating details

評級概述 - 由於其低風險敞口和對重大ESG問題的強有力管理,該公司受到ESG因素造成的重大財務影響的風險可以忽略不計。

Sustainalytics是環境、社會與治理(ESG)評級的全球領導者。ESG評級覆蓋了9000家公司,目前已擴展到12000家公司。

在數據隱私和安全方面,Vakrangee獲得了100/100的評分,這說明了其強有力的數據隱私和數據安全政策。在環境領域,Vakrangee贏得了「行業領導者」評分,這證明了該公司在綠色採購、溫室氣體減排計畫、利用技術實現無紙化銀行、生物識別能力評估和無紙化ATM等綠色行動方面的有力政策。

Vakrangee Ltd.董事總經理兼集團行政總裁Dinesh Nandwana先生在評論時表示:「我們很榮幸獲得Sustainalytics的這一評級。在Vakrangee,我們一直努力成為一家負責任、有社會意識的公司。該評級證實了我們對Nextgen Vakrangee Kendras商業模式的信念和承諾。我們的業務策略已經與可持續發展倡議以及聯合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相結合。」

請點擊:https://vakrangee.in/pdf/Analyst_Coverage/Vakrangee%20Ltd%20-%20Sustainalytics%20ESG%20Risk%20Rating%20Summary%20Report.pdf

Vakrangee Limited簡介 (BSE Code: 511431; NSE Code: VAKRANGEE) 

Vakrangee是一家獨具一格的技術驅動型公司,致力於建立印度最大的最後一英里零售點網絡,為沒有獲得服務的農村和城市市場,提供即時銀行、金融、證券、保險以及ATM、電子商務和物流服務。Vakrangee目前擁有23000多家門店(其中10000多家已經投入營運,還有13000多家正在接受開業培訓)。這些門店分佈在30個邦和中央直轄區,覆蓋6150多個郵遞區號。超過70%的門店位於五六線城市。Vakrangee所計劃的目標是到2020財年達到25000家Kendra門店。

有關信息,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Ammeet Sabarwal
企業傳播和策略總監
[email protected] 
Vakrangee Limited – www.vakrangee.in
+91-022-67765100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65690/ESG_rating_details.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