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華人運通與微軟達成戰略合作,高合汽車落地全球首個主動式人工智能夥伴HiPhiGo

商業

上海2020年7月13日  /美通社/ -- 今日,華人運通與微軟在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會雲端峰會(WAIC 2020)上宣佈雙方達成戰略合作,依托微軟小冰人工智能技術,共同在高合汽車上落地全球首個主動式人工智能夥伴HiPhiGo,致力於從智慧車機的前裝設計階段開始提供整體解決方案,為用戶提供更好的交通出行體驗,促進人工智能與交通行業的創新融合發展。

華人運通智能汽車高合HiPhi,預計2021年實現量產
華人運通智能汽車高合HiPhi,預計2021年實現量產

 

雙方正在探討成立聯合智能計算實驗室,以智能汽車為載體,在智捷交通等多個領域展開深度合作。通過人工智能等前瞻技術研發和應用,推動智慧出行和社會可持續發展。

 華人運通董事長丁磊與微軟(亞洲)互聯網工程院院長王永東在「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會雲端峰會」上共同宣佈了雙方的戰略合作的相關內容。依托微軟小冰人工智能技術,微軟與華人運通的合作致力於從智慧車機的前裝設計階段開始提供整體解決方案,致力於為用戶提供更好的交通出行體驗,促進人工智能與交通行業的創新融合發展。

王永東表示,人工智能在各領域的應用落地,離不開相關企業和科技公司的攜手努力。微軟在計算機語音、計算機視覺、自然語言處理、搜索引擎和知識圖譜方面均有深厚的技術積累。例如在微軟的語音合成領域 (Text to speech),依托深度神經網絡,可合成出自然而富有情感、足以媲美人類的聲音,使用戶與人工智能的交互流暢愉悅。微軟希望每一項技術能力,都不是高堂上遠的秀科技,而能落實為人人可親自使用的實際產品。華人運通在設計、工程開發、智能系統等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一直走在創新前列,在車路城一體化發展方面有著全面佈局和成功實踐。此次微軟與華人運通的合作,使人工智能技術有了切實可行的落地場景,得以轉化為真實有效的生產力,發揮更大的應用價值。微軟與華人運通將攜手推進人工智能等新興科技在汽車智慧乃至智慧出行領域的廣泛應用,為產業升級和社會可持續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丁磊表示,華人運通從城市可持續發展的層面出發,提出「智能汽車、智捷交通、智慧城市」的戰略,實現車更聰明,路更互聯,城更智慧的人類未來出行願景。此次合作是頂級人工智能企業和智能汽車公司的強強聯手,是AI多項領先技術在全球汽車行業的首次量產落地,在世界範圍內具有技術領先性。

在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會雲端峰會上,王永東與丁磊就「如何以人工智能助力車路城一體化發展」進行了精彩的對話。

伴隨智能科技與通信技術的革新,汽車正在向超級移動智能終端進化,成為人們智慧生活的重要載體。基於自主研發的開放式電子電氣架構,華人運通打造了具備推理能力,能主動感知用戶、幫助用戶的主動式人工智能夥伴HiPhiGo,並在高合汽車首款量產車上實現落地,樹立智能汽車的全球新標桿。

從首款智能汽車高合HiPhi 有條不紊地推進,到全球首條車路協同自動駕駛智能化城市道路示範項目在鹽城開通試運行,再到全球首個車路城一體化5G無人駕駛交通運營樣板在上海張江未來公園成功落地,華人運通以人為本,從人性化需求出發,通過人性化智慧,打造「智能汽車、智捷交通、智慧城市。目前,「三智」戰略各項業務穩步推進。高合首款量產車HiPhi將於2020年底實現小批量試生產,2021年上市交付。

人工智能是21世紀技術變革的驅動力,也是產業變革、經濟社會發展的驅動力。未來,微軟將與華人運通開展更深入的合作,通過人工智能技術為用戶帶來更多創新體驗,共同推動交通產業進步和出行方式進步,使每個人都能從人工智能技術的發展中獲益。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713/2855724-1?lang=2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713/2855724-1LOGO?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