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頭等艙愛情故事 

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雷鳥全球管理學院 (Thunderbird School of Global Management) 以虛擬實境的阿凡達機械人、全息投影學位授予典禮講者嘉賓及以無人機頒發奬項來為 2020 年 12 月畢業生慶祝

商業

鳳凰城2020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雷鳥在這歷史性年份打造切合時宜的創新和包容體驗,在今天的技術增強型畢業典禮上(近乎史無前例的秋季學期),以安全的方式嘉許 2020 年應屆畢業生的學術成就。

 

網上活動是以沉浸式虛擬實境彩現方式在 2021 年 8 月開幕的雷鳥新全球總部舉行。典禮在數碼形式的全球論壇舉行,將是最先進設施的核心。學位授予典禮的講者是虛擬建築內的全息投影,與現在建設中的總部相映成趣。優秀的畢業生還得到由院長操控無人機特別空運的獎狀。

總幹事兼院長 Sanjeev Khagram 博士說:「冠狀病毒病大流行加速採用變革性新技術,例如雷鳥開創的技術可以幫助我們保持健康和聯繫,使我們仍然可以一起學習和慶祝。」 

Khagram 表示:「為了在其他人撤退時兌現我們對富有影響力和包容性創新的承諾,我們正在利用這些強大的工具,不僅可以適應這一歷史性健康危機的挑戰環境,而且可以在第四次工業革命成為企業、領導力和管理教育的先鋒。作為世界上具全球和數碼領導力、管理和商業學院,我們為 2020 年的畢業生及其家人感到自豪,這種方式超越了局限,突出了他們在雷鳥獲得的未來技能和經驗。接下來,我們期待歡迎 2021 年秋季班級的學生在任何地方使用最先進的教育設施。」

關於雷鳥全球管理學院 
雷鳥全球管理學院 (Thunderbird School of Global Management) 隸屬於亞利桑那州立大學。75 年來,雷鳥一直是全球管理和領導力教育的先鋒,透過培養能夠應對世界最大挑戰的未來全球領導者,在全球創造共融和可持續的繁榮。雷鳥的全球管理碩士在《華爾街日報》/《泰晤士報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 獲評為 2019 年全球排名第一。亞利桑那州立大學連續六年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評為美國「最具創新性學校」第一名。

關於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開創了美國研究型大學的新模式,建立了一個致力於追求卓越、普及教育和影響力的機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根據其所包含的領域來衡量自己,而不是由其所排除的領域來衡量。作為新美國大學的原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致力於有助於公共利益的研究,而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對周圍社區的經濟、社會和文化活力肩負重要責任。

聯絡方式:
Jonathan Ward - 雷鳥傳媒關係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1 480.490.9773
下載媒體
https://thunderbird.asu.edu/convocation

 

 

雷鳥全球管理學院 2020 年 12 月的學位授予典禮講者嘉賓和優秀畢業生在虛擬建築內以全息投影出現,並影照了亞利桑那州立大學菲尼克斯分校校園內建設中的總部。
雷鳥全球管理學院 2020 年 12 月的學位授予典禮講者嘉賓和優秀畢業生在虛擬建築內以全息投影出現,並影照了亞利桑那州立大學菲尼克斯分校校園內建設中的總部。

 

視頻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eNrs0tpTeU
視頻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DGRUfdmCIM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84506/thunderbird_stills_11.jpg?p=medium600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166196/Thunderbird_School_of_Global_Management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