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保誠「 惠您.抗疫基金 」 撥備 $500萬港元與港人同心抗疫

商業

鑑於 香港近日爆發的第四波新 型肺炎 疫情 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保誠」) 繼早 前 為 香 港市民 誠意 獻 上 免費 「 新型冠狀病毒保障 」 後 ,今日宣佈 撥 出 $500萬港元 支援 保誠「惠您.抗疫基金」,透過 Pulse by Prudential健康應用程式 (「 Pulse」 ) 為 受新型肺炎疫情影響人士提供支援。

由即日起 至 2021年 1月 14日 所有 18歲或以上、現居於香港並持有有效香港身份證人士, 只需 透過Pulse完成 所需 登記, 若 於 2021年 3月 31日或之前 確診新型肺炎 及符合申請資格 即可 申請$10,000港元 資助 ,暫緩因疫情帶來的財務負擔 。

保誠「惠您.抗疫基金」的 登記過程簡單, 只需 免費下載 Pulse並以香港流動電話號碼登記帳戶,然後進入「 惠您.抗疫基金 」的登記專頁,輸入及遞交 所需 個人資料 即可。申請人於成功 登記後 隨即會收到官方確認電郵。

保誠行政總裁 容佳明表示:「 作為香港人一直信賴的健康夥伴,保誠 用行動 實踐守護香港人健康的承諾。近日 疫情反覆, 市民在生活各方面可能大受影響 ,而 新型肺炎對 不幸確診的患者 亦會構成沉重的經濟和心理負擔。有見及此 我們決定 再次 加 推新一輪的 應急措施, 以 保誠『惠您.抗疫 基金』 繼續支援有需要人士,希望 協助他們解決燃眉之急, 在疫情期間為廣大市民盡一分力,共渡難關。」

Pulse 全新面貌加強 版現已登場

Pulse為用戶 供 實時 適切的健康資訊及支援 ,成為 香港市民的 個人隨身健康夥伴 。 Pulse 自三月登陸香港以來市場反應熱烈,首 24 小時錄得超過 20 萬下載量,至今並錄得超過 50 萬下載量。而 Pulse 自2019 年 8 月 於 馬來西亞率先推出以來,現於 亞太區 1 1 個市場的下載量已錄得超過 1,400 萬次。

保誠於上月亦 已推出 全新 Pulse 健康應用程式加強升級版,以全新面貌提供更多嶄新功能及多元化的健康資訊。除了增設由 名師主持的「 線上學堂」 ,讓用戶透過 各式各樣 免費興趣班隨時隨地學習,亦加 添了新功能,如「幼紋指數測試」,用戶 只需透過自拍,便即可透過 AI 人工智能科技分析臉上的幼紋數值,助他們了解肌膚健康 。

這篇文章 保誠「 惠您.抗疫基金 」 撥備 $500萬港元與港人同心抗疫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